close

 

 

 

好美的海岸,大家猜猜這是那裡?

DSC01510.JPG

DSC01500.JPG

DSC01503.JPG

DSC01512.JPG

看到這個應該有人猜到了吧?

DSC01507.JPG  

DSC01517.JPG

DSC01468.JPG

DSC01519.JPG

DSC01528.JPG

公布答案:高雄旗津。

DSC01515.JPG

DSC01522.JPG

其實主要是去吃海鮮啦,拍皂算加映場。

DSC01523.JPG 

 


 

  

配方:

 

椰子油20%

棕櫚油30%

橄欖油50%

 

做法:

分二次製作,

第一次做的時候把橄欖油的部分改成橄欖紫草浸泡油,

所以成皂是美麗的淡紫色,無添加。

第二次製作時將部分皂液加入紅礦泥粉,

調成二色,一深一淺,再以漏斗渲的方法倒入,

最後再由外往內畫,完成。

做法可參考舊文太陽花渲染皂的做法  

IMG_1303.jpg

自製模具可參考舊文DIY自製手工皂渲染盤 

IMG_1304.jpg

切皂時先對切,一邊切2塊,一邊切3塊。

DSC01525.JPG  

以上,謝謝點閱。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歌手:黃小琥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歌手:黃小琥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