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點心皂了,因為太厚工,  

DSC01435.JPG

而且在安排上還要有些靈感,

DSC01443.JPG

DSC01430.JPG

這個有喜氣的感覺  

DSC01442.JPG   

還有閒妻涼母的感覺............

 


 

 

加映場一:偶遇的貓

 

星期天買了早餐,在店門口看到這隻貓咪從我面前走過,

DSC01629.JPG

見機不可失,又剛好帶了相機,所以馬上開工。

DSC01628.JPG

見牠過了馬路來到一個停車場,我一路尾隨,

OS:”一路尾隨”這句話怎麼叫我想起社會版的歹徒啊?

DSC01632.JPG

牠見了我既不慌,也不逃,反而還向我走來,

DSC01630.JPG

原來牠是有人飼養的自由貓啊,

因為我發現柱子旁有一個小碗,而且還很乾淨喔,

DSC01631.JPG

最近狂犬病的報導還滿可怕的,希望牠們都沒事,

DSC01633.JPG

DSC01634.JPG

牠看起來很乖巧,我覺得應該是母貓, 

DSC01635.JPG

這是牠習慣的環境,所以即使我這個陌生人在,

牠還是很放鬆的休息, 

DSC01636.JPG

DSC01637.JPG  

 


 

 

加映場二:月

 

早上七點多,一抬頭不經意發現這半輪新月,

隨手用手機拍下,

IMG_1345.jpg

這手機已經拉到最遠了,只能這樣,而且顆粒很粗,

IMG_1346.jpg

之前有看過格友文哲拍的大月亮

學人精見賢思齊的我第二天也來試機,

拿出我相機拍拍拍,以下是相機拍的喔,大家比一比。

 

S號的山東大饅頭

DSC01608.JPG

M號的山東大饅頭

DSC01613.JPG

L號的山東大饅頭

DSC01614.JPG

XL號的山東大饅頭

DSC01609.JPG

真的很驚訝,這月球表面還真的拍的到,

而且手機拍的跟相機拍的質感差好多啊~

DSC01612.JPG 

以上,謝謝點閱。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
作曲:廷廷 (Magic Power)
編曲:Jae Chong

歌手:魔幻力量Magic Power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
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
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
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
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憑什麼 難道比較特別就是不對
憑什麼 先下了註解在認識之前
憑什麼 只不過想認真的活一遍
憑什麼 隨便就把人定罪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