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開始永遠比終點更重要

 

配方中加入30﹪的紫草浸泡油,呈現的紫色是天然植物的顏色,

DSC01264.JPG

而金色則是珠光粉,原來對珠光粉有點排斥,

但是看阿豆仔Mica(雲母粉)用得這麼開心,決心一試,

DSC01266.JPG

DSC01267.JPG

DSC01270.JPG

DSC01271.JPG

DSC01261.JPG

珠光粉有著意想不到的細緻,

粉末本身的確是金色,但是入皂液卻是橘色,

IMG_5118.JPG

IMG_5110.JPG

加少量的話則是淺膚色,

IMG_5203.JPG

IMG_5204.JPG

IMG_5404.JPG

這次的做法是把粉末上在最上層。

IMG_5405.JPG  

  


 

 

 

 

加映場:小黑

 

 

小黑有著超大耳朵,個性並不是很開朗,

DSC01241.JPG

即使見過好幾次面, 也不會對人搖尾巴,

DSC01243.JPG

所以我都不敢摸牠,怕牠雄雄翻臉咬人,

DSC01245.JPG

DSC01246.JPG

小黑的好朋友,阿花,

DSC01253.JPG

DSC01254.JPG

DSC01255.JPG

阿花的眼神看起來是不是聰明多了呢?

DSC01257.JPG

DSC01258.JPG

DSC01273.JPG

DSC01274.JPG

小黑見了陌生人也會叫,不過對常見到的人反而害怕想躲,

那ㄟ安內?

DSC01276.JPG

DSC01277.JPG

“你想幹嘛?”  (設計對白)

DSC01278.JPG

DSC05502.JPG

以上,謝謝點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oAnne's Handmade Soap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貓小二
  • 這外拍"皂"好美阿
    加映場
    黑黑跟花花
    原來大耳小黑不高阿^^
  • 大耳小黑還是個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喔,不過最近像“吹風” 快速長大,XD
    晚安!

    Joanne 於 2016/11/30 23:18 回覆

  • Sherry
  • 妳用碗公喇喔?呵呵呵!
  • 碗公好用吔,XD
    晚安嘍~~

    Joanne 於 2016/12/01 23:4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