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77.JPG

這金黃色的毯子其實是台灣欒樹的落葉,

飄滿了人行道,

DSC03565.JPG

 80%的綠茶浸泡橄欖油,有些透,不做作的綠,

DSC03567.JPG

 

DSC03572.JPG

 

 DSC03566.JPG

 


 

 

 

加映場:猜一猜

 

 

這是什麼啊.......

DSC03580.JPG

背面,

DSC03581.JPG

公佈答案囉~ 一定沒人猜到,

這是放了一年的wasabi哇沙比,わさび,

去年吃完生魚片之後,把沒用完的哇沙比

掐成國粹"麻將"的模樣,剛開始很綠,還真的很像,

一段時間後它有點縮水,但是沒有要腐壞的意思,

單純想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壞掉,所以就一直留著,

有沒有嚇到啊? 所以我到底是吃了什麼?

 

90%哇沙米為化學製品,多食有害!!

 

90%市售哇沙米 吃多有害健康?


這篇文章可能已經提供答案了,

 

IMG_1254.JPG

這塊偽麻將,聞一聞,

嗯~已經沒有哇沙比嗆鼻的味道了,

反而有一種糖果、餅乾甜甜的香味,

還帶點牛奶香吔~那ㄟ安內~

以上,謝謝點閱,我親愛的朋友~

 


 

 

 

很多年了,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懷念您阿桑~

 

 

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