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雖然艷但都是天然的,

DSC04033.JPG 

紫色是紫草,綠色是酪梨油,原色以及紅麴粉,

DSC04032.JPG

 

DSC04034.JPG 

 

DSC04037.JPG 

剛脫模,

IMG_3078.JPG

 

 

 


 

 

 

 

加映場:香蕉煎餅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香蕉煎餅,

材料及做法都非常簡單,

材料:

雞蛋1顆

香蕉1條

 

不用砂糖,麵粉,發酵粉等等,簡單的最適合我了,

 

做法:

先把香蕉壓成泥,打入一顆蛋拌勻,入鍋煎熟,完成!

下圖打成泥狀了,

IMG_3153.JPG

入油鍋煎,

IMG_3154.JPG 

完成! (請忽略那煎功)

IMG_3155.JPG

因為香蕉本身就有甜味了,所以成品甜度剛剛好,

甜而不膩,再來是口感,因為沒有加麵粉,

所以它不像煎餅乾乾的,反倒像蛋糕,膨鬆濕潤,

最後要提的是因為高溫煎過,

所以有一點點香蕉加熱後的酸味,you know

結論:像我這種懶人,還是煎蛋吃完再吃根香蕉

比較省事啦~

 

以上,謝謝點閱,我親愛的朋友~


 

 

 

 

 

無誤

 

作詞:陳建寧
作曲:陳建寧
歌手:解偉苓



握在手中的禮物乾枯
支離破碎的關係就像樂高積木
像拼錯的城堡
我總是跌入

你傳來的信無法解讀
究竟是亂碼還是心中別有企圖
你總是不肯說出
到底在不在乎

我想我是愛你的 無誤
風為你改變顏色 無誤
看不見未來 找不回歸途
在淪陷的邊緣
我的視線漸漸模糊

我想我是恨你的 無誤
放不下的回憶是 束縛
冰冷的對白 比刀鋒殘酷
終於按下回答
我選擇退出 無誤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