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沈澱記憶手工皂/隨手拍  被說像五花肉後,

我覺得這塊才真的像五花肉,而且是油花很多的那種,

適合滷東坡肉,

DSC03426.JPG 

 

DSC03416.JPG 

 

DSC03418.JPG 

 

DSC03419.JPG

 

DSC03429.JPG 

 

DSC03439.JPG

 


 

 

 

 

加映場:如何消除水垢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把檸檬放入水中煮可以除水垢,

我試過,但是................無效,

這次用的是化工行買的食品級無水檸檬酸

IMG_2129.JPG

電鍋使用一段時間後底部容易出現水垢,

方法:放入1/3米量杯的量,把水加到蓋過水垢,

然後按下開關,水滾後即可關掉電源,

IMG_2131.JPG

放至水冷,用菜瓜布輕輕一刷就洗乾淨了,

IMG_2156.JPG 

另外,熱水器的熱膽因為熱水反覆加熱,

時間久了容易有水垢,而且還很難洗....洗不到啊 

此外像水龍頭、浴室的地板、洗衣機等

都可以試試看。

以上,謝謝點閱。

 


 

 

   

 

 

Susan說  (Susan Said)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喆
歌手:陶喆

 



Yeah 蘇三說 Susan 在那命運月臺前面 才上車
春天開始落葉 轉眼間 話斷了線

離台北 南京是多麼遠 oh
那諾言 還會不會兌現 yeah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只是個錯覺 oh yeah~~

蘇三說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見面
她懷疑Sam是虛擬的臉 但愛情還在上演
那是誰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對未來留言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會不會實現 oh yeah

「蘇三離了洪桐縣 將身來在大街前 未曾開言心內淡 過往的君子聽我言」

(RAP)
蘇三離了洪桐縣 掛了個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兇惡群眾包圍 稍微 等一下
過往的君子請你聽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轉 與我那三郎把信傳 就說蘇三把命斷
來生變一隻狗一隻馬 我當報還 Come On

不在乎愛情裡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我懷疑你像我 動搖過幾遍 是否愛本來善變 Oh~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