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卻星星閃耀,

 DSC03320.JPG

西元元年12月25的冬夜,

伯利恆的星空異常閃亮,天使降臨。

DSC03310.JPG

一間客滿的客棧中,

一位跨越國家、種族、語言、時空的偉人降臨地球, 

DSC03307.JPG

DSC03316.JPG

DSC03318.JPG

DSC03314.JPG

 

西元元年在伯利恆客棧的馬槽誕生了小小耶穌,天使降臨在伯利恆的野外,天使告訴牧羊人耶穌誔生的消息,於是牧羊人依著天使所說,循著最閃耀的星星找到小耶穌。

另外還有三位博士,在東方看見一顆明亮的星星,博士們便帶著貴重的禮物依照星星所引導的方向來到伯利恆,那顆星在馬房上面停住了,所以博士們知道找到了耶穌,就歡欣快樂,他們進了馬房,看見小耶穌和他的母親馬利亞,他們跪在嬰孩面前,並把帶來的禮物獻給嬰孩耶穌。那禮物就是黃金、乳香和沒藥。 

 

正宗,正老牌來自星星的你(下圖)

(網路貼圖)

 

 

註:

 乳香是一種由橄欖科植物乳香木出的含有揮發油的香味樹脂

沒藥:為橄欖科〔Bureseraceae〕 植物愛倫堡沒藥樹樹脂。黃白色的油狀汁液,乾了之後會變成紅色............據說有神奇療效的藥物希伯來人將沒藥樹枝製作成各種芳香劑、防腐劑和止痛劑。舊約時期,常被做成油膏,塗抹在傷口,促進傷口癒合。

耶穌的誔生日不可考,現在的聖誔節12月25日為後人所訂,非真正耶穌生日

 

來自星星的你當然不是這位啦~

  (都敏俊,網路貼圖)

 

 


 

 

這一款是應阿廣要求所做,他只要求皂上要有星星,

其他讓我自由發揮,所以就有這塊皂的誔生,

希望他會喜歡~

給阿廣的這一塊星星特別加大(加大版)

DSC03319.JPG

還有啊,年輕有為的阿廣又要出書了,好厲害,

請大家多多支持~ 

阿廣(姚念廣)的部落格底加: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以上,謝謝點閱,我親愛的朋友~


 

  

 

 

 

 

 

專屬天使



曲/歌手:﹕Tank

詞:﹕施人誠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 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你纖細善良 怎能讓你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你總能平復 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你的眼光 我才看見 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 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 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 像你一樣飛翔
你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 笑容儘管燦爛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 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 別的願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