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使用可可粉所做的渲染, 

DSC03150.JPG

因為常發文的關係,有格友問我家裡是不是有很多皂?

其實還好吔~

像這塊就是剩下的皂液做的,只有一色,

倒入小模後畫一下就成了,所以也只有一塊,

但是可以()發一篇文,

DSC02687.JPG  

DSC03114.JPG


DSC03148.JPG
  

 


 

 

 

加映場:花媽

 

 

有的流浪貓可能長大了,有能力離開;

或者被老鳥排擠;或者夭折了,

總之,會不見,

IMG_1738.jpg

不過啊,牠可是這邊的"元老",

是前肢受傷離不開嗎?

IMG_1729.jpg

因為資歷久,所以被取了名字。

為什麼叫花媽?因為毛色花花的,

再加上牠生了很多胎,是阿嬤級的,就叫花媽,

IMG_1730.jpg

冬天的午後,有牠來一起曬太陽,也是一種小確幸。

IMG_1731.jpg

在我面前很放鬆的洗起澡來了,

趁機拿起手機開拍, 

IMG_1728.jpg

這可是瑜伽的高難度動作喔~

IMG_1732.jpg

請叫我"瑜伽大師", 

IMG_1734.jpg

 

IMG_1735.jpg

牠很愛乾淨,很愛理毛,

所以牠的毛摸起來總是軟軟蓬蓬,滑滑順順的,

IMG_1737.jpg

以上,謝謝點閱, 我親愛的朋友。

 


 

 

  

 

 
 

You don't know

 

詞曲:呂至傑
歌手:李唯楓

我多麼愛你的心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再次落空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你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吃上癮的糖果

來來去去為你奔波 只為買你愛的花朵
你卻嫌我給的愛太淺薄
每天每天對你懇求 答應我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你的心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你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 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