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純黃金金箔添加,使用進口天然複合式植物

基底油,金比例調配及歐盟有機認證天然雨露

香氛,可舒緩一整天疲累的身心。

DSC03078.JPG
 
 

成分: 

蜂王乳

英國認證有機天然玫瑰花水

歐盟認證有機天然薰衣草花水

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等 
 
純金99金箔可活化肌膚,長時間使用可發揮全方位防護
 
蜂王乳有『青春之泉』的美稱,可幫助肌膚更新、調理 
 

DSC03075.JPG

"挖真憨慢講話,啊嗯哥挖真實在,"

再掰下去我就要笑出來了,

其實這是透明皂基做的,再加入天然紅棕櫚油的效果。 

 

 


 

 

 

 

加映場:吳寶春ㄟ胖店 

 

 

DSC03534.JPG

(麥方)這個字打不出來,它應該是唸:"胖",

據知"胖"這來自日文, 

日本[編輯]

日語明治初年(1868年)之前,以「蒸餅」、「麥餅」、「麥麵」、「麵包」來表記。現代日本語則使用「パン」(pan)之片假名表記。「パン」(pan)源自於葡萄牙語的「pão。大約是在17世紀的安土桃山時代,到日本葡萄牙人把麵包及其名稱帶入日本。

臺灣[編輯]

閩南語的麵包說法沿用日語的パン(台羅拼音:pháng,發音似華語「胖」),至於吐司則是「食パン」(台羅拼音:sio̍k-pháng,發音似華語「修胖」)。台灣傳統食物如饅頭燒餅油條包子小籠包餡餅等均屬廣義的麵包。在臺灣,麵包通常指吐司或者鋪料夾餡的各色甜鹹麵包。

 

以上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DSC03532.JPG

 Wu Pao Chun,吳寶春,

Exploring Bread, a way of seeing the world.

我喜歡,以麵包閱讀世界

這說的應是寶春師傅的心情,

DSC03533.JPG

DSC03535.JPG

在店還沒開之前,屏東的多麥綠及高雄的帕莎蒂娜都

有寄賣寶春師傅的胖,不過這次是去高雄店朝聖,

高雄店地址:高雄巿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531.JPG

店面比想像的小,不是假日但依然人潮不斷,

其中不乏許多觀光客及貴婦,(偶除外,偶是跪婦)

大概是因為隔壁就是寒軒國際大飯店吧?

PS我結完帳架上的酒釀桂圓已經空了,切ㄟ~

DSC03536.JPG

因為剛出爐,所以小姐用紙袋裝,再給我一個塑膠袋,

說是等涼了再裝到塑膠袋,這點我自己也沒想到,

很貼心,袋子上的圖案是寶春師傅思念母親的心情,

DSC03537.JPG

 荔枝玫瑰是寶春師傅拿到冠軍的作品,

DSC03543.JPG 

DSC03538.JPG

這次買的是酒釀桂圓,本來有請店員切成小塊,

不過她建議要吃的時候再切,

DSC03549.JPG

非常厚實的一塊胖,重達918克,這是實重喔~

盤子的重量我已預先扣下了, 

DSC03547.JPG

剖面圖,每一口都能吃到桂圓的胖,

我很怕那種很厚很硬的皮,出忽意料的,它的皮很薄

而且咬下就能吃到桂圓, 

DSC03548.JPG

口感是溫潤Q彈又有嚼勁,歐洲人的主食是麵包,

就是吃了主食的感覺,很有飽足感,又清淡,

不是那種感覺加了很多香精、奶油、糖的麵包,

喜歡嚼勁的朋友不要錯過寶春師傅的歐式麵包喔 

DSC03550.JPG

DSC03540.JPG 

DSC03541.JPG 

DSC03542.JPG

有人好奇它的價位嗎? 一個350元,

但是它很耐,最後附上它的保存方法,

官網:http://wupaochun.com/

DSC03544.JPG

DSC03545.JPG

DSC03546.JPG

後記: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寶春師傅的生平

他早年生活困苦,白手起家,我一直以為他未婚,

因為很少關於他妻子的報導,原來他有一對子女,

是離婚了,時報週刊有寫過一篇關於他的文章,

有興趣的人底加, 

雖說感情的事不足以為外人道,但看完好心疼喔~ 

 

以上,謝謝點閱。

 


 

 

   

 

 

我能給的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2
我沒有錢 沒有權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