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塊皂很眼熟?

DSC01750.JPG 

沒錯,它就是我做壓克力吐司模的那塊示範皂,

DIY自製手工皂壓克力土司模 

DSC01800.JPG

這次取名字我又沒靈感了,

只好去翻一下以前格友幫我想的皂名,

會不會太偷吃步啊? 

DSC01722.JPG 

中選的是格友北極圈的冰冷世界所想的皂名”愛戀柔香皂”

要是我來取應該是,九成是”粉紅分層手工皂”這類的,

我的腦袋絶對蹦不出”愛戀柔”啦~

 

住在北極圈的格友,謝謝您了~甘溫~ 

DSC01751.JPG

也歡迎各位格友繼續提供皂名給我啦~(缺貨中)

DSC01730.JPG  

 

 


 

 

 

 

加映場:黑狗兄

 

黑狗兄的後腦勺,正面跟背面一樣帥喔~

DSC01135.JPG

DSC01136.JPG

DSC01137.JPG

冬令進補,一黑,二黃,三花,四白(誤) 

DSC01138.JPG

DSC01139.JPG

DSC01140.JPG

DSC01141.JPG  

以上,謝謝點閱。

 


 

 

知道我要放什麼歌了吧?

 

 

 

 




山頂黑狗兄


作詞:佚名
作曲:日本曲
歌手:庾澄慶 

山頂一個黑狗兄 伊是牧場的少爺 ( U Lay E Lee )
透早到晚真打拼 牧場開闊歸山拼
嘴唸明朗的歌聲 透日歌聲唸抹定
伊的歌韻真好聽 聲好會唸介出名

有聽聲看無影 U Lay E Lee
歌喉響山嶺 U Lay E Lee
歌聲幼軟緣投得人疼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阮的貼心黑狗兄 逍遙自在真好命
姑娘聽著心肝神魂跟伊行 央三託四甲伊求親晟

黑狗兄 黑狗兄 黑狗兄 ~ ~ ~
黑狗兄 黑狗兄 黑狗兄 ~ ~ ~


山頂一個黑狗兄 伊是牧場的少爺 ( U Lay E Lee )
透早到晚真打拼 牧場開闊歸山拼
嘴唸明朗的歌聲 透日歌聲唸抹定
伊的歌韻真好聽 聲好會唸介出名

有聽聲看無影 U Lay E Lee
歌喉響山嶺 U Lay E Lee
歌聲幼軟緣投得人疼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阮的貼心黑狗兄 逍遙自在真好命
姑娘聽著心肝神魂跟伊行 央三拖四甲伊求親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狗 分層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