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成品擺上來,

DSC01601.JPG 

上面可以放洗手皂,下面可以放洗碗皂, 

之前也做過皂盒,舊作DIY自製皂盒 

洗碗皂的做法請見舊作檸檬茶籽家事皂 


 

 

雙層皂盒的做法:

 

取一只保特瓶空瓶,這不是廣告文嘿~

IMG_1400.jpg 

割掉上半部倒裝,切下的邊緣如怕割手,

可以用火過一下,但不要燒太久,ㄟQ油去~

DSC01600.JPG

完成圖如下,只有一層,

IMG_1402.jpg

接著再把下方割出一個開口,如下圖,

DSC01604.JPG

完成的皂盒是雙層的,上面的水滴下也不會浪費,

另外這個瓶子是長方形的,放在水槽的邊邊剛好。

DSC01605.JPG 

 


 

 

 

加映場:自製保特瓶盆器

 

也是一樣把保特瓶空瓶切半倒裝,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IMG_1396.jpg

完成二個盆器,一個有加上半部,一個不加。

IMG_1398.jpg

以上,謝謝點閱。 


 

 

 



拋物線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歌手:蔡健雅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REPEAT**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