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個小企鵝很眼熟?

DSC01564.JPG

沒錯,它就是燦坤的卡友來店禮...製冰盒。

複製 -DSC01560.JPG

有企鵝水電工,國王企鵝等,造型可愛,

缺點是有點難脫模 

DSC01559.JPG

DSC01560.JPG

DSC01577.JPG

 

 


 

 

加映場:天空

 

時間:下午五點多

地點:屏東巿

隨手拍的,只是覺得這一天的天空很乾淨,像雨洗過,

IMG_1284.jpg  

不記得那天下午是否下過雨?

IMG_1287.jpg

遠方的山清楚得像近在眼前,脈絡清晰可見,

IMG_1288.jpg

IMG_1291.jpg  

事實是....

從我的所在地開車大約要40分鐘才能到山那兒呢~

IMG_1285.jpg

 

 


 

 

幾年前楊培安在高雄城巿光廊舉行簽唱會,

現場演唱跟CD一樣好,難怪有鐵肺王子之稱。

實力堅強

當然我要以實際行動支持培安啊,請支持正版CD。

(謎之音:真正原因是為了要跟楊培安握一下手

 

 

只要再看你一眼

合唱: 楊培安 戴愛玲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女)這一次 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

(男)這一次 我的眼終於明亮
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我的愛絕不膚淺
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

(女)也許別人會嘲笑
(男)你管別人怎麼看
(合)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
就算沒法一次愛完整
也不後悔

 

 

 

 

完美世界 

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 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蔓延
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 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
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 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

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 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蔓延
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 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
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 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 嘿耶嘿~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 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楊培安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