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敗部復活這事兒嗎? 輸就輸了唄~

ㄟˊ 咦~偏偏就有,歌唱比賽有,棒賽也有~

這皂呢~當然有,

DSC00335

這塊就是了,這已經被我拿去洗手台洗了二天,

就這麼洗著洗著,洗出感情來了~

我這製作人、兼參賽者、兼主持人、兼評審......

決定它敗部復活了~

DSC00344   

本尊不怎麼樣,倒挺上相的

家己ㄜ,卡袂臭”車” 

 


 

 

加映場:玫瑰的復仇

 

還記得上一篇一團啥咪碗糕紅嗎? (請看舊作花邊手工皂 )

今天我帶了傢私,一定要給他好看,

請看:

(BEFORE)

IMG_0832

(NOW)

按內目睭有卡輸湖嘸?

DSC00101  

 


 

 

加映場:貴婦的一天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囉~

DSC01960

討厭的陽光把我喚醒了。

DSC01950

還是好想睡喔~

DSC01955

(睡眼惺忪)

DSC01948

再睡一下好了,醒來剛好吃午餐。

DSC01951

等一下要去那兒玩呢?

DSC01947

去做個美甲好了。

DSC01962

叫台佣JoAnne來幫我按摩一下,睡得好累。

DSC01952

JoAnne~ 午餐好了没啊?

DSC01954

嗯~吃飽了~

DSC01961

老ㄟ啊~暝仔載十五愛呷菜偶~

DSC01956

 

掰得好累~呼~ 

晚安~我的朋友~

 


 

 

 

 

再出發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嘸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麥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嘸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ㄟ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棒球 敗部復活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